STAY EASY. STAY SMART.

Check Inn

+886-04-3509-5396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

FOLLOW US

  /  Activity活動快訊   /  運動翻轉教育!更改變生命。

STAY EASY. STAY SMART.

運動翻轉教育!更改變生命。

運動翻轉教育!更改變生命。

雀客飯店集團響應2024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於1/29-30南區期中交流賽,提供120位入住承攜行旅客房全額贊助,為本次比賽的青年們提供良好舒適的住宿環境充分休息,在隔天的比賽上全力以赴!

翻轉教育改變生命

在台灣,許多經濟弱勢的青少年深受家境限制,往往要打工支持家計,無法負擔學習或購買運動用品經費。 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關懷弱勢青少年生命發展,更在2022年啟動的「籃海計畫」中,為所服務地區兒少成立籃球隊,與在地教練合作打造青少年共學成長團體,藉著運動教育,帶領弱勢青少年學習自律、榮譽、堅持、挑戰自我以及團隊合作等寶貴精神,讓青少年不只是提升球技、追求夢想,更結合運動與生命教育,在課業、人格發展、團隊合作等方面持續進步,成就美好未來。

做自己的MVP

透過籃球運動讓孩子們強健體魄、學習團隊合作、學習克服挫折、更打造自信與活力,雀客鼓勵青年們勇敢做夢,在自己的主場上發光發熱!

雀拾挺需要的

我們將服務精神投入公益「挺社會需要」,善待每一個值得被關懷的地方,為打造生活共好的方向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