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EASY. STAY SMART.

Check Inn

+886-04-3509-5396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

FOLLOW US

雀客旅館 台北松江

Stay easy Stay Smart.

不同以往的體驗,是我們想提供的一切

貫穿飯店整體設計的工業LOFT風格,雖說看來簡約,其實蘊含著許多用心, 在化繁為簡後,盡力照顧到每一處細節,力求質感至上;為了響應環保減少資源浪費,我們不求「多」,但,在這不多的部份,我們卻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

房內具備3大特色 CAS:
#Charging 電器用品充飽飽:房間內配備至少8個國際萬用插座,讓您充電再也不用東翻西找或克難輪流充電。
#Amenity 洗澡洗頭不馬虎:CHECK inn 有機天然精油洗沐系列
#Sleeping 睡眠品質很重要:與國際星級飯店香格里拉 Shangri-La, 萬豪酒店 Marriot 同步選用SIMMONS,讓您也能擁有有國際5星級旅館的享受。

我們相信,心意加上用心能讓每位旅客沒有負擔、舒適自在地享受旅遊,了解到原來平價也能擁有如此美好的體驗。
如果說旅遊的回憶需要由自己去塑造,那麼請將住宿的體驗交由我們來創造。

活動專區

雀時好眠計畫|EYECANDLE 好眠香香 ❙ 主題房

CHECK inn x Eyecandle 客製香調〈Tranquil Land 靜謐之境〉,讓每一位踏進房間的旅人,都能透過嗅覺的引領,到達療癒、放鬆之地。

預訂一個時尚的潮房

享受你的住宿

- Joyful Twin Room

雀躍雙床房

-Classic Twin Room

經典雙床房

- Classic Double Room

經典雙人客房

- Double Room with City View

景觀雙人客房(市景)

城市體驗之旅

即刻入住雀客深入體驗各地城市

發現雀客旅館台北松江

每一篇都是值得閱讀的故事

I stayed in your lovely hotel for 3 weeks this month on a business trip, and WOW, I was blown away by your five star customer service!! Your attentive staff consistently went above and beyond to make my stay exceptionally comfortable, which is SO important for anyone traveling a long way from home.

By 住客 Petah Coyne

A fantastic hotel worth keeping to yourself! The smartest feature in the guest rooms is an abundance of adapter sockets, you can charge your phone, tablet, and more with ease. You don’t have to bring your own, can also reduce the weight of luggage. Very friendly and helpful staff. I'll be back again!

By 住客 Mr. Marco

自己是桃園人,每次來台北已經固定在check inn住個幾晚已是習慣,這邊不像大型高級酒店那麼正式,給我住那麼多次的體驗真的就像常在國外的創意旅店的感覺,住起來非常舒服因為我特別愛採光好的房間,視野很開闊景也很台灣,推薦給其他來台北旅遊人,價位蠻合理且交通美食附近應有盡有,台北愛住酒店之一!

By 住客 Josh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雀客旅館 台北松江

雀客旅館股份有限公司台北松江分公司

統一編號 91108352

+886-02-7726-6277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