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EASY. STAY SMART.

Check Inn

+886-04-3509-5396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

FOLLOW US

雀客旅館 台中中山

在台中舊城區來一場美學的探索吧!雀客旅館台中中山座落於台中舊城區的幽靜寧巷,由留美建築師與故宮南院設計師聯手打造、獨具一格的建築氛圍,讓旅客感受鬧中取靜的清淨氣氛,帶來彷彿雨後天晴般的清新舒適。夜晚點燈後更是宛如舊城區的一盞指路燈,靜靜為旅人們照亮街路。

外觀運用木質與石材打造溫潤質感,並採用德國進口寢具及衛浴設備,讓旅客能盡情放鬆身心。房內提供免費Wi-Fi,商務辦公免煩惱網路問題。
絕佳的地理位置,眾多著名的景點只要散步便到,周遭更有多樣美食選擇,充分漫遊台中的舊城風光。

活動專區

雀時好眠計畫|EYECANDLE 好眠香香 ❙ 主題房

CHECK inn x Eyecandle 客製香調〈Tranquil Land 靜謐之境〉,讓每一位踏進房間的旅人,都能透過嗅覺的引領,到達療癒、放鬆之地。

預訂一個時尚的潮房

享受你的住宿

雀客旅館台中中山-雀躍雙人客房
- Joyful Double Room without Window

雀躍雙人房(小窗)

- Classic Double or Twin Room

經典雙人房(大床/雙床)

雀客旅館台中中山-雀緻雙人客房
- Superior Double Room

雀緻雙人房

- Joyful Family Room

雀躍家庭房

- Classic Family Room

經典家庭房

雀客旅館台中中山-行政雙人套房
- Executive Double Suite

行政雙人套房

雀客旅館台中中山-親子家庭套房天窗閣樓
- Family Suite with Attic

親子家庭套房(天窗閣樓)

雀客旅館台中中山-雀緻家庭套房(天窗閣樓)
- Superior Family Suite with Attic

雀緻家庭套房(天窗閣樓)

- CHECK inn Family Suite with Attic

歡享雀客家庭套房(閣樓)

- CHECK inn Family Suite with City View and Attic

歡享雀客景觀家庭套房(露臺閣樓)

城市體驗之旅

即刻入住雀客深入體驗各地城市

發現雀客旅館 台中中山

每一篇都是值得閱讀的故事

I stayed in your lovely hotel for 3 weeks this month on a business trip, and WOW, I was blown away by your five star customer service!! Your attentive staff consistently went above and beyond to make my stay exceptionally comfortable, which is SO important for anyone traveling a long way from home.

By 住客 Petah Coyne

A fantastic hotel worth keeping to yourself! The smartest feature in the guest rooms is an abundance of adapter sockets, you can charge your phone, tablet, and more with ease. You don’t have to bring your own, can also reduce the weight of luggage. Very friendly and helpful staff. I'll be back again!

By 住客 Mr. Marco

自己是桃園人,每次來台北已經固定在check inn住個幾晚已是習慣,這邊不像大型高級酒店那麼正式,給我住那麼多次的體驗真的就像常在國外的創意旅店的感覺,住起來非常舒服因為我特別愛採光好的房間,視野很開闊景也很台灣,推薦給其他來台北旅遊人,價位蠻合理且交通美食附近應有盡有,台北愛住酒店之一!

By 住客 Josh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雀客旅館 台中中山

敦謙國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雀客旅館台中市府分公司

統一編號 89184712

04-3706 2680

台中市中區市府路6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