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EASY. STAY SMART.

Check Inn

+886-04-3509-5396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

FOLLOW US

6 月 2023

想要來一趟深度台北旅遊嗎? 2023/07/01起雀客旅館 台北站前隆重獻上【台北探險 平日住房限量專案】🙌 預訂專案並入住就送「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票」! 館別地理位置絕佳、四通八達, 絕對是探索台北的最佳選擇✨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不只給您住的質感,也帶來吃的品味」 位在雀客藏居台中大墩1-3F的「阿利海鮮」開張囉! 嚴選來自臺灣西岸超過80種現撈海魚和海外直送的頂級進口海鮮,由國宴級大廚操刀,打造極致的海味盛宴,卓越的味蕾享受,也能感受到料理職人的獨到匠心。 6/22起開始試營運,期間限定享「招待雙重送」!餐飲服務包含桌餐合菜、包廂與宴席等服務預訂及現場候位。

讓大家久等了!即日起,雀客藏居台中大墩正式營運!歡迎國內外旅客前來享受尊榮住宿體驗。雀客藏居台中大墩,座落於台中市西屯區,外觀採用簡潔的灰白大理石呈現明亮的現代感風格,富含氣質且溫馨浪漫的設計。對質感與細節重視,並以高品質的細膩,為每位來行旅客褪去疲憊,享受生活的美好。

邀請對香氣有獨特品味與堅持的EYECANDLE,為CHECK inn打造客製香氛〈Tranquil Land 靜謐之境〉,讓每一位踏進房間的旅人,都能透過嗅覺的引領,到達療癒、放鬆之地,閉上眼,迎來一夜好眠,在旅程中獲得充分的休息與安定。走進房間深呼吸,探索空氣中的香氣,清澈柔和的舒眠香,帶有自然的大地質感,給予感官更寧靜的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