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EASY. STAY SMART.

Check Inn

+886-04-3509-5396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

FOLLOW US

  /  Activity活動快訊   /  CHECK inn攝影大賽,尋找最美窗景攝影師!

STAY EASY. STAY SMART.

CHECK inn攝影大賽,尋找最美窗景攝影師!

在旅行的過程中是否曾經因窗外美景而感到驚豔或感動?

為了讓大家能夠透過相機鏡頭將這份美好留下來,CHECK inn舉辦了「最美窗景」攝影大賽!CHECK inn座落在台灣的多個城市,而每個城市都有著不同的風景和特色,像是繁華的101都市風光、墾丁的美麗海景、陽明山迷人的山景等等。無論您在哪個房間,透過窗戶就能夠欣賞到一幅美麗的風景。


參加條件:

線上自由參加,凡入住過雀客系列旅館,並有拍攝窗景美照的住客皆可參加。


參加辦法:

於活動期間將自己認為「在CHECK inn拍下最美的窗景」照片,上傳到Facebook活動貼文留言區,並寫下「我在雀客__(館別),拍下最美窗景__(為自己的作品取名)」,tag至少兩位好友為自己按讚,讚數越高越有機會得獎!作品還有機會被展示在CHECK inn的Facebook、Instagram上,與大家分享你的美好瞬間!


活動時間:

2023/7/10~2023/8/13


評分標準:

照片按讚數80%,雀客小編評分20%


獎項提供:

  • 第一名 / 可獲得雀客旅館平日住宿券一張
  • 第二、三名 / 可獲得CHECK inn旅行萬用插頭一個。


讓我們一起透過攝影,紀錄下CHECK inn裡最美的窗景,分享自己的旅行故事,讓更多人感受到這份美好和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