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EASY. STAY SMART.

Check Inn

+886-04-3509-5396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

FOLLOW US

藏居陽明山 雀躍雙人房
雀客藏居 陽明山溫泉飯店

藏居 經典溫泉房

Classic Double or Twin Room with HotSpring

房型介紹

一大床房型/兩小床
( 溫泉環境特殊,本館因安全考量,湯屋房需為雙人入住 )

房間特色

觀音石打造之獨立單人浴池,房間內佈置典雅、溫馨,提供您舒適、自在的住宿環境。

* 免費wifi
* 全房均有對外玻璃窗
* 24小時櫃檯客房服務
* 免費茶包及隨身沖泡咖啡
*《房內設施》配有液晶電視、衣櫃、電熱水壺、冰箱、保險箱。
*《衛浴設施》乾濕分離衛浴,提供浴袍、浴巾、毛巾、洗髮精、沐浴乳使用。
*《公共設施》白磺溫泉、山泉泳池及親子戲水池、健身房、遊樂室。

藏於陽明山中的隱世飯店。追求隱山水而居,傳承千年院居哲學。飯店地理位置的優勢,距離台北市區只要30分鐘車程,就能立即擁有這份與世隔絕的靜謐。亦可選擇公車輕鬆抵達,隨時都能來一場泡湯之旅!飯店距離陽明山國家公園僅15分鐘車程,每逢花季伴隨滿山櫻花,更是一房難求,是陽明山渡假的首選。
房間設計採日式風格,提供種類多樣的溫泉客房,可享受房內泡湯的樂趣,保有隱私又能徹底放鬆,窗外更一覽紗帽山景色,沉浸在群山環繞、綠意盎然的自然美景中。
公共區域設有優質的白磺溫泉,在花季時刻能一邊泡湯一邊賞櫻,美不勝收!另有山泉泳池及親子戲水池,夏日酷暑最適合帶小朋友一同上山降溫遊玩。

客房設備

空調、Wi-Fi、免費有線上網、免費瓶裝水、冰箱、吹風機、鏡子、桌子、椅子、禁菸房、電話、衛星頻道/有線電視、衣架、衣櫥、室內拖鞋

浴室備品

(小)毛巾、(大)浴巾、牙膏、牙刷、衛生紙、洗髮精、沐浴乳、刮鬍刀、浴帽、浴袍、吹風機、淋浴設備(房間內) 專屬衛浴、洗衣袋

平均尺寸

坪數 : 約8.7坪

選擇您的入住時間
178

訪客數

49

客房數

32

選購設施

32

本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