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EASY. STAY SMART.

Check Inn

+886-04-3509-5396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

FOLLOW US

墾丁 毛小孩寵物房專案
墾丁 毛小孩寵物房專案

【毛孩輕旅行】寵物友善專案

▸ 專案預訂/入住期間:2024/3/10
▸ 預訂方式:僅限官網預訂

| 專案內容|攜帶「犬孩/貓孩」提供:

| 注意事項 |

  1. 請於入住前至少3天完成預訂。
  2. 僅開放貓貓及狗狗入住,暫不接受其他動物的入住,敬請見諒。
  3. 毛孩的年齡需在五個月以上,體重限15公斤以下,墾丁泊途會館無體重限制。
  4. 提供的寵物房為固定房型,恕無法更換其他房型。
  5. 寵物房最多可容納兩位毛孩,第二位需額外支付費用。平日1,000元/日,假日1,500元/日。
  6. 入住前,請確保您的毛孩已完成基本的預防針施打,包括傳染性預防針和狂犬病疫苗,並且完成除蟲除蚤及洗澡等清潔程序。
  7. 恕無開放農委會公告禁養品種的入住,包括比特犬(美國比特鬥牛犬、史大佛夏牛頭犬、美國史大佛夏牛頭犬)、日本土佐犬、紐波利頓犬、阿根廷杜告犬及獒犬等。
  8. 入住時將會收取每位寵物1000元的押金,並要求您簽署入住公約,以確保您和其他客人的安全和舒適。請在預訂前詳閱入住公約,點擊此處查看詳情 / Pet-Friendly Stay Agreement

墾丁泊途會館 – 綠洲花現四人房

墾丁泊途 綠洲花現四人房
墾丁泊途 綠洲花現四人房
墾丁泊途 綠洲花現四人房
墾丁泊途 綠洲花現四人房